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伤感列车

 
 
 

日志

 
 

2013年04月06日  

2013-04-06 19:16:50|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猎猎的风
吹着山巅的松
笔直的树干
似你挺拔的脊梁
傲骨铮铮

四月芳菲
百花娇艳的红
满园的春色
似你秀美的脸庞
鲜妍娉婷

你似翱翔的鹰
淡然的俯视
肮脏的山野
倔强的展翅于苍穹

你似忠贞的天鹅
寻找着永恒的爱情
即使累累心伤
执着的不变初衷

‘世事不难,我辈何用’
美丽的女子啊
用你的骄傲
嘲笑着凡俗的平庸

又是一场风雨过后
旖旎的彩桥映空
‘我爱我家  我爱我嘉’
桥上一只娇美的小鹿
深情的吟诵

是谁在应和
清音变成了和鸣
歌柔了日唱软了虹
执手相凝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