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伤感列车

 
 
 

日志

 
 

2014年07月04日  

2014-07-04 19:51:50|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要闭上眼睛,是否
这样就可以逃离这个世界。
即使是骤雨的侵袭,
即使是狂风的肆虐,
即使那电闪雷鸣,
摧毁了温暖的巢穴,
我只想闭上眼睛,
逃离这个世界。

可我的双耳,
无法摒除尘俗的喧哗,
我的思绪,
像疯长的蔓草纷杂。

多想像鸟儿一样
拥有一双翅膀,
可以自由的飞翔,
我会一直向上,一直向上,
飞跃天空,飞过星辰,
飞到地老天荒,
直道化作虚无,就像
我从没来过这个世界一样。

可,我没有翅膀,
无法像鸟儿一样去飞翔,
只有散乱的思想,
背着腐烂的躯壳,
徘徊在红尘莽莽,
承受着雨骤风狂。

我多想闭上眼睛,
就可以逃离这个世界,
让我的灵魂在虚无里飞扬。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